close

我上個月買了 shu 的紛底

因為我家裡的蜜粉有閃粉

不知為甚麼黃光就ok

但在白光地下有一層銀光

就因此我就看 有甚麼蜜粉沒有閃粉

又大家喜歡的

我開始就看了好幾間 在mk看

如: m.a.c , ettusais , clinique , sofina , shu uemura

只有ettusais , clinique , shu uemura 沒有閃粉

之後因為我約朋友在沙田

我就去沙田途中的時間 再想買那個好

在我去clinique , shu uemura 看多次

但我去了 不是很想買

行行 給我看到 一間我看過口碑不錯的

" Laura Mercier "

一開始只是想看一看就走

他一定好貴 買不起

但原來他蜜粉 29g $290

天阿 shu uemura 20g 都要 $290

甘我就買左拉 ..........

我買既係他們 ' TRANSLUCENT ' (透明色)

因為他問我會不會很容易出油

我就話只在 T zone 出油

他怕我會灰掉

所以叫我買TRANSLUCENT

一拿在手上

我覺得很名貴  Laura Mercier 啊

當我上網一看他在我常看的 urcosme 裡

有5.7分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13381-page_1.htm

60篇裡有56篇都有5分以上

好勁阿...

他是米黃色的蜜粉

但上了面上一層透明只留下光澤

非常適合定妝

不影響原本打好的底妝顏色

我最喜歡她的「微霧面」效果

皮膚感覺細緻得相當自然而不帶粉感

持妝度一般 使用它不會太乾 控油就算普通

面紙壓一壓再補一點 又像剛完妝一樣粉嫩

即使不補妝效也不至於太差

而且粉末孔適中

不需要搖晃太久 只要不上下搖晃太久、太大力就不會過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