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開心阿 .......

我買了我自己的第一支Foundation 

我之前都有化妝...

但都是媽媽或姊姊買給我

我自己會買 Base 或 粉餅

但就沒有買粉底....

不知為甚麼拉....哈哈

我本身想買m.a.c 或 其他

但我一看kevin 的 美妝寶典

第一個model 我就想買來用拉.....

加上他有14種顏色 很難買錯....

我買的顏色是764

他說買一支UV防曬泡沫粉底霜

現在會給我半支

有不少base的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我怕倆頰會乾

所以他給我海洋深層保濕底霜sample 給我

 


 

到我的化妝拉.....

第一張是我沒上妝的臉

 

UV防曬泡沫粉底霜

網上說

柔軟的質地,層次感仿如維也納咖啡,為肌膚塑造出細滑的底妝。

略帶膚色的泡抹令肌膚更亮白均勻,蘊含金縷梅萃取及柔膚粉粒,

能收細毛孔及緊緻肌膚;特含持久粉末,

肌膚不會受汗水及油脂分泌影響變得喑啞無光,讓底妝整日保持亮麗清新。

 

我用了只感覺柔軟的質地

擠出和乒乓球一樣的大小,

皮膚明顯變得比較有氣色,

遮瑕只有一點點,比膚色比較亮了一些

 

3D 輪廓修飾粉底液

網上說

輪廓修飾技術更可雕琢出更富輪廓美的臉形,為女性打造至為完美無瑕的膚色,

採用多重順滑效果的嵌入技術,柔潤粉底乳液可明顯減少表面瑕疵,

令完妝效果順滑貼服,同時令膚色明亮自然。配方中含有40%海洋深層水以及深海營養複合物,

令肌膚注滿豐盈水份,更顯剔透細滑。

 

好用的粉底液

遮瑕效果也不錯

質地很細緻 很好推開所以用量很省可以用很久

一整天 妝容還是維持一般

但對我來說保濕效果在臉上有一點乾

加上保濕精華後就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