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而來雪肌精都係美白人士的最愛.

我也是................

IMG_0049.JPG

 

一開始我就想買來用

但我遲遲也沒有買

但我由上個月開始

我就對自己說不可能雪白也要雪亮

所以我就開始我的雪亮旅程.......

 

用後感想;

一開瓶口 味道好好聞

平常我就用化妝棉溼擦會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可以讓後續的乳液更好吸收

可能現在天氣問題

保濕能力對我來說不是很好

但他一定可以去角質+美白

 比別的美白化妝水來說價格不是很貴

是我現在最愛的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