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去Clinique 用左 $50coupon 

我一去他們說要做問卷

咁我米答他

我幾喜歡他們的 洗面液 潔膚水 細緻毛孔柔膚面膜

之後他說細緻毛孔柔膚面膜就快唔出

因為有新面膜

就係他拉.....

' Anti-Blemish Oil Control Cleansing Mask '

Clinique - Anti-Blemish Oil Control Cleansing Mask.JPG


Clinique - Anti-Blemish 係比暗瘡人士用

我只前都有介紹過

http://eros729.pixnet.net/blog/post/22245298


現在把 細緻毛孔柔膚面膜 加添抗菌,保濕

用法同細緻毛孔柔膚面膜一樣

卸妝後 洗面前 

將薄薄一層面膜塗勻全臉 ,

避開眼周位置待五分鐘便可洗淨

天然陶土式面膜能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

可治療暗瘡肌膚,並預防暗瘡的形成

只需5分鐘便可變得明淨幼滑無懼乾燥或脫皮


本身我好喜歡細緻毛孔柔膚面膜架

現在加添抗菌,保濕

用完收細毛孔,不做成乾燥,舒緩暗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