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 LABEL

我一開始對他無興趣
之後我看到女人我最大
他們說AQUA LABEL 支
光感亮白隔離霜 好好用 我就留意
http://justoneeros.blogspot.com/2008/05/spf25pa.html

夏天想美白 冬天要保濕
除女仔要 我都要
我不愛太黑 太白
我要一個明亮的皮膚
之後我係龍城葯房買試用品


在網路上就有盛傳"好用的資生堂開架保養品"
而在快要上市的時候
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有使用過這一套產品
這篇就先推主角"高效活膚導入液"吧!!(美白款)
這一瓶的使用順序是在"乳液"後使用喔~
但若使用的是"乳霜"則是在乳霜前
不過aqua label的導入液的順序跟前述商品是完全不同的
它的功用是像最後保養品的蓋子一樣~
所以是要:化妝水->乳液->"導入液"
前面也有提到了~若使用的是乳霜的話則是導入液先
因為乳霜的質地較濃稠一點
所以乳霜排後面喔~

使用的方法是用化妝棉倒足夠的量輕拍~由下往上
我一向倒在手心~然後輕拍~
我會倒在手心2次 輕拍2次
這一系列的產品有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皆為保濕)
美白的成份主要以高純度維他命c誘導體
維他命c誘導體是擦上後等肌膚吸收後會自動還原成維他命c的成份
以改善維他命c保存不易的美白成份

這一篇主要是介紹這商品~
因為我還在持續使用中!!
所以至於功效的方面還不能跟大家掛保證呢
我覺得自己算AQUA LABEL的愛用者
它在開架的價格我覺得還能接受
有機會把aqua label美白系列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