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打一篇試用產品

但我還是想打一篇化妝心得

我一開始化妝是媽媽買給我的一盒男士用粉餅

之後是我開始讀時裝和形象設計的兩年

雖讓我是學時裝為主

但我也要讀化妝,美容,餐桌禮儀.....

其實樣樣也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會考時就考得不好

但我讀得OK開心的

之後媽媽買的粉底全都是偏紅的

可能是我之前沒有做美白......==

但我現在我讀形象設計 當中也有化妝

讓我再度認識化妝 .....

現在我知道一個買自己粉底的重點

 

1.   一定要試上臉上 , 試一下在臉上會不會不自然 灰丟 或 太白

     但我就會買白一號和偏黃色 , 因為我全身是偏白 ,  還白過頸部 

     所以買粉底是看全身膚色 , 不止頸部喔.....

 

2.  可以得話給朋友看一看自不自然 , 但我就常常聽到一句

     皮膚好好 , 好像女生喔  .........

     但我已經習慣拉 .....

 

3.  我不喜歡亮粉在我臉上 , 皮膚是會變好

     但在白光下我會覺得不自然 ,

     可能是我還沒找到一個

     好用的亮粉蜜粉吧 ......


之後給大家看一看我的3年變化

本來想打0歲-17 但本人懶 = =

因為相片不穩定可能 不能全部看得到 = =

中學+時裝設計時期

 

 

形象設計到現在就下一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