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打這個BLOG啦!!

但我先在開始會再打。。。

因為我除了愛買衣服 也愛買護膚品

前2個多月 全部金錢到系買在衣服 

我的愛人叫我留意點錢

我們遲下一起讀書

我會留一筆錢的

但我也用一筆錢買東西

因為我在外面常常都會干燥

那我就會帶保濕用品

但我有天沒有帶 

那我就想哪里可以買到

好用又平又小瓶

一想就去了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JPG     

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

可徹底達到保護作用,避免乾燥所造成之肌膚問題,

並添加葡萄柚籽、馬齒莧等精華,賦予肌膚潤澤保護。

且不含酒精、防腐劑、香料、色素、礦物油,使用清爽不黏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