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D Control.JPG

控油平衡隔離霜

哈哈 又係隔離霜

我家裡都有很多不同的隔離霜tim

因為天氣 心情 等等

都會令我用不同的隔離霜

他的特點是

1.含控油配方,使肌膚清爽

2.質地滋潤,可與粉底緊密結合,提高妝感

3.能遮蓋毛細孔及細紋,呈現透明般的好膚質

 

使用心得;

我覺得到很好用阿

出油一直是我很頭疼的地方

加上我現在是亁到出油

控油效果對我來說還算可以

俱有保溼的隔離霜+GEL狀

久了就發現有抹這個隔離霜

妝都比較貼臉

不會浮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